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倾听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图书馆支部党史学习日记

发布人:      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图书馆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13日上午,图书馆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观看了专题片《征程》,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章节,深入了解了党组织在艰难险阻中坚定信念,披荆斩棘,无数党员英烈用汗水和鲜血书写的伟大历史篇章。党员们积极交流学习感想和体会,对照党章党规、先辈先烈查找自身不足,并对日后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讨论。


 


下午,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郑州市博物馆新馆进行参观,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开启一段奇妙的历史之旅。大型石刻、汉代画像砖、陶瓷艺术、宋金壁画、地方戏曲、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主题展览,加深了对郑州历史文化的了解,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时代使命。


 


参观当日巧遇九省博物馆镇馆之宝齐聚市博新馆,有幸目睹珍宝风采,增强对于民族历史文化的强烈认同感与自豪感。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更加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为学校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