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系列网络剧《艺术学院那些事》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发布人:本站编辑      时间: 2016-03-12       浏览次数:


系列网络剧《艺术学院那些事》第一季由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中国教育出版网、郑州润恒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专业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反映艺术院校学生精彩学习生活的一部力作。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黄金的阶段,也是最值得一起去追忆的似水年华。 对于外界来说,艺术学院是能不停地给人带来欢乐和惊喜的地方,艺术学院学生的生活更是浪漫而又青春四溢,系列网络剧《艺术学院那些事》正是通过一个个鲜活的青春故事,展现艺术学院不同专业学生的真实生活,用影像记录青春,用生活感悟人生。其中涉及的场景包括教室、宿舍、餐厅、师生、同学、情侣、社会实践……一个个诙谐有趣的情节,传播了青春正能量。 剧组所有主创演职人员均为该校专业教师、在读学生和已毕业学生。影片不拘泥于传统拍摄手法,利用专业数字电影摄影机,使用延时拍摄、数字特技等视觉冲击力强的手法,适合网络受众。在场景选择上,也力求契合剧情,不拘泥于本地选景,致力打造全国概念,满足受众的期待感。 原创片尾曲《坚持做自己》为影片量身定制,主题积极向上,温暖人心。

《艺术学院那点事》视频总链接

分集视频链接

第1集:《约泡》

第2集:《大虾 PK 花生米》

第3集:《不求实际,但求唬人》

第4集:《想静静的唐僧》

第5集:《唐僧捡了九万》

第6集:《没有买卖,没有伤害》

第7集:《宿管阿姨是女神》

第8集:《买书送学姐》

第9集:《竞聘校园电视台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