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出品的系列网络剧《艺术学院那些事》荣获教育部奖项

发布人:本站编辑      时间: 2018-01-25       浏览次数:


   2018年元月,由我院联合河南佰特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网络剧《艺术学院那些事》荣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颁发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微作品类优秀奖”。


   据悉本届活动全国共有1100多所高校参与,18000多件作品参赛,微视频组仅有79部作品获奖。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既是教育主管单位对学院作品的鼓励,更是学院把系列网络剧《艺术学院那些事》做的更好的动力。



   《艺术学院那些事》第二季由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与河南佰特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量采用发生在学院里感人、励志、积极向上的真实故事,比如音乐系盲童刻苦学习音乐、舞蹈系红舞鞋的故事、新闻传媒系全班同学轮流照顾植物人儿童最终将其唤醒等感人的故事等,第二季10集的剧本几乎涉及学院所有系部,全面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风采,同时剧本创作过程中,也非常注重学生的日常生活、青春期的迷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热点话题,更加贴近大学生的生活,努力传播青春正能量。


   《艺术学院那些事》第一季、第二季已在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已同步播出,摄制组同时在筹备下一季精彩故事和剧组相关筹备工作。真诚邀请师生提供发生在身边的好玩、感人、爆笑的素材。